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伊丽莎白:与强队交锋令人兴奋 什么比胜利更重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02:06  京华时报

  本报广州专电(记者郑小龙)昨天,广州突然降雨。和其他3支球队美国、芬兰和加拿大不同,中国女足仅安排了半小时的力量训练。

  原本伊丽莎白给中国女足安排的是技战术训练,但看到下雨,她将训练改在了健身房。队员们都很放松,不少人戴着耳机听着音乐在跑步机上锻炼。上一场比赛受了轻伤的李洁已完全恢复,“我们会以征战奥运会的心情去打好比赛。我相信和加拿大队的比赛会很精彩”。首战打进一球的刘亚莉说:“取得了开门红,接下来比赛就好打多了。我们有信心战胜加拿大。”

  伊丽莎白的心情也不错,“我的队员在第一场比赛中表现很好,我相信第二场也不会让我失望。与强队的较量总是很令人兴奋,不过相比胜利,我更希望姑娘们别受伤”。虽然女足训练结束后天空放晴,但由于场地湿滑,教练组未再安排技战术训练,而是集体看了美加之战的录像,研究对手。

  链接:对手加拿大要给颜色瞧瞧

  今天,女足四国赛将迎来第2轮的较量。首战0比4负于美国的加拿大女足放出话来,要给中国女足点儿颜色瞧瞧。

  虽然上一场和美国队的比赛耗费了不少体力,但加拿大主帅佩勒鲁德并未放松要求,队员们在训练时很努力,互相鼓励的声音响彻体育场。佩勒鲁德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们和中国队之间并不陌生,她们更换了主帅,风格也得改变,上一场我们的失误不会发生在和中国队的比赛中,我会给她们点儿颜色看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