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董方卓成选秀唯一复活选手 杜伊偏爱成全小董国奥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02:08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田颖)0比2败给里昂混编军后,记者联系了国奥新闻发言人李萱。他表示:“杜伊认为,球员们处于疲劳期,输球在他的意料之内。另外董方卓这两天就会来国奥报到了,最快18号到。”

  董方卓算是国奥选秀中惟一一名“复活赛”选手,他并未在集训名单中,但杜伊一直对他持欢迎态度。董方卓目前虽然“挂职”曼联一队,但一直跟随预备队训练。在征得曼联俱乐部同意后,他得到了与国奥会合的机会。

  昨日国奥在法国进行了欧洲拉练的首次休假。杜伊希望球员储备好体能,打好21日与法丙圣安蒂斯特以及23日与里昂预备队的两场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