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杜伊反复用领袖赞赏李玮峰 大头俨然已成国奥新领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03:49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讯 从海南集训开始,到转战长沙和广州,并赴德国和法国集训,三名超龄球员和国奥队共同训练了一个月时间,并参加了国奥队最近的5场比赛。杜伊对三名超龄球员的评估报告也已经出炉,李玮峰得到了最高的评价。

  回首过去的5场比赛,杜伊认为三名超龄球员表现一般:“超龄球员的表现还可以,但我认为他们还可以更出色一些。”

  在评价李玮峰时,杜伊反复用了“领袖”二字:“李玮峰是球队的领袖,不管在任何时候他都能够推动球队的表现,无论是训练还是比赛,他都是全队的榜样。”

  杜伊认为杜震宇比在国足时更注意防守了,但希望他在边路进攻时速度能更快些,传出更有威胁的球。

  对于孙祥,杜伊说:“孙祥的防守让我非常放心,不过我还是希望他能够更多地支援中场,更多地插上进攻,不要完全让杜震宇一个人承担边路的进攻责任。” 林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