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马晓旭:中国女足08开门红 真希望和大家一起打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09:01  新京报

  日子过得好快,四国赛已经开打了,真可惜我的腿还没好,不能和大家一起战斗。不过,我看了中国队和芬兰队的电视直播。这是我们队新年的第一场比赛,能够拿下对手确实让人挺开心的,2008年的开门红啊!

  最近一直在医院进行康复训练,确实觉得有些闷,大家都在场上比赛,我却只能眼睁睁地看着,真恨不得赶快好起来能和大家一起打比赛啊!

  我也会努力恢复,争取早点归队。祝愿我们队能够在四国赛中打得越来越好!加油,中国女足!

  □马晓旭(中国女足队员)

  投稿:oyxjb@vip.sina.com

  新京报BLOG地址:blog.sina.com.cn/xinjingbaoaoyunblog

  独家网络合作伙伴:新浪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