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中美战前伊丽莎白大玩失踪 王海鸣道出制胜美国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0日01:51  京华时报

  本报广州专电 (记者郑小龙)今天下午,女足四国赛迎来最后一个比赛日,中美之战将检验伊丽莎白的能力。有意思的是,中国女足用游戏般的训练方式来迎接比赛,伊丽莎白干脆玩起了失踪。

  和过去大赛前如临大敌不同,中国女足昨天上午训练轻松异常。伊丽莎白昨天索性不露面,队员们和记者都不知道她去了哪里,训练由助理教练弗雷德指挥。中国女足没有进行任何的技战术训练,只是在准备活动之后进行了时间很短的攻防对抗,队员们的精神状态看上去不错,对抗练习也是点到为止。球场上飘荡着姑娘们的笑声,王海鸣表示:“比赛就要来了,现在再去临时练技战术意义不大。让队员们放松心情卸下包袱才是最重要的,这样说不定还能起到奇效。”

  昨天下午,中国队的训练则更是简单,只有简单的身体伸拉练习。王海鸣说:“我们对皮娅很了解,美国队的两个边路进攻一直就很强,前两场比赛她们的中路进攻也有了很大的进步,我们必须注意到这一点。如果能压制住美国队两个边路,我们就会有机会,我们有信心和她们较量一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