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韩文霞下周一重返国家队 "刘姐"参加奥运希望重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02:09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赵宇)去年世界杯上的几次失误,使韩文霞主动放弃了为中国女足继续把门的机会。消失一段时间后,韩文霞将于下周一复出,参加中国女足在秦皇岛的集训。“六姐还是一名很有经验的守门员,我还是很认可她的实力的。她打奥运会也不是完全没可能。”女足守门员教练哈威在电话里说。

  去年世界杯结束后,韩文霞就回到了自己在大连的家中,并一直跟随大连队训练。据了解,之所以将韩文霞再次召回国家队,是因为主教练伊丽莎白在几场热身赛后发现,自己从联赛中挑选的新人多数指望不上。

  “参加世界杯的三员老将(浦玮、韩文霞、张鸥影)都还没有参加过我的集训,因此我希望她们也能来到国家队。”四国赛后,伊丽莎白说。

  在这三员老将中,韩文霞将第一个归队。“六姐此前练习得并不系统,这次让她进来,一是为了让她跟伊丽莎白见一面,让伊丽莎白对她的情况有一定的了解。另外,我觉得从备战奥运会的角度讲,六姐这样有经验的队员还是很重要的。”哈威说。

  韩文霞将在本月28日前往中国女足报到,而浦玮和张鸥影也很有可能在今年3月来球队训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