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国奥惜平弱旅小董征服杜伊 两名留洋球员归期已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09:51  每日新报

  

新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正在法国集训的中国国奥队与法丁圣安蒂斯特队进行了一场比赛,结果双方0:0战平。由于对手实力较弱,国奥无论是个人能力还是整体配合都明显高于对手,但是临门一脚差的痼疾仍然困扰着队伍,整场比赛国奥至少错过了3次绝佳的破门得分机会。当地时间23日国奥对阵里昂预备队,这是本次欧洲拉练的最后一场热身比赛。

  董方卓本场第一次代表国奥出场,获得5次射门机会居全队之首,可惜错过了两次单刀球。杜伊赛后给予董方卓充分肯定:“这是董第一次代表国奥队比赛,他的能力现在可以说不用质疑了。”但杜伊依然有些担忧:“现在最大的问题还是董会有多少时间跟队伍磨合?所以现在说他一定会参加奥运会还为时过早。”

  打完第三场热身赛,杜伊不得不带着遗憾暂别国奥。当地时间1月22日,杜伊带着朱挺和冯潇霆回国支援困境中的国家队。今天中午,队员先赶到羊城向国家队报到,杜伊则在北京停留一天,处理一些私人事情。另外,于海和董方卓的归期也已经确定,两人将在2月1日分别从荷兰和英国直飞迪拜与国家队会合。

  本组撰文 记者 赵睿

  (新报广州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