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李洁染红中朝战高挂免战牌 土狼袁帆有望成最佳替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01:40  新京报

  本报重庆讯 在同朝鲜队的比赛中,李洁因染红不能上场,这对中国女足来讲无疑是一个巨大的打击。这两天,伊丽莎白将为李队长寻觅替身,“土狼”袁帆以及江帅有望临危受命。

  昨日上午10时30分,女足在永川进行了恢复性训练。主教练伊丽莎白将队员分成两组,前晚比赛中踢了45分钟以上的队员进行慢跑,另一组则进行分组对抗赛。训练中,为李洁寻找替身成了伊丽莎白的主要目的。根据女足现有人员的情况,江帅和张颖都曾打过中后卫,而袁帆无论在俱乐部还是在老国家队,也都是以中卫身份出战,只不过伊丽莎白到来后将她放在了右后卫的位置上。

  据队内人士介绍,张颖担任中后卫的可能性并不大,“我感觉很有可能在袁帆和江帅两人中选一个,如果选袁帆,那么张颖很有可能放在边后卫的位置上。”

  目前,伊丽莎白已为李洁物色好了“替身”,并将在今日练习使用。“李洁的停赛对球队来讲肯定是一大损失,同朝鲜队的比赛并不好打。”女足队内人士说。据了解,同朝鲜队比赛时,伊丽莎白很有可能放弃中场菱形站位,继续使用女足熟悉的442平行站位阵型。

  本组稿件/本报特派记者 赵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