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女足拼搏精神让主席十分满意 伊帅再获高层领导认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02:05  新京报

  ■ 高管

  本报重庆永川讯 (特派记者赵宇)比赛结束后,足协副主席谢亚龙独自走进了女足休息室,“这场比赛打得很好,无论是在精神和气质上都超过了对手。虽然没有获胜,但精神可嘉,希望大家能够再接再厉,争取拿下最后一场比赛!”

  “打出了女足特有的精神。”领队张健强用这样的方式对本场比赛进行了总结。作为分管女足工作的足协副主席,杨一民在伤停补时阶段干脆从主席台上走到了跑道上。当终场哨声响起的那一刻,他立刻朝着球队的方向冲了过去,第一个和主教练伊丽莎白进行了拥抱,“打得非常好,我非常满意!”杨一民趴在伊丽莎白的耳边用英语说。

  “这场比赛最值得满意的地方就是精神状态了,虽然没有取得进球,但意志品质和拼搏精神绝对是值得赞扬的!”杨一民说。在拿本场比赛同上一场比赛进行比较时,杨一民说:“可以说队员们在这场比赛中表现得更成熟了,在下半场比赛中被罚下一人的情况下没有急躁,并坚持到了终场结束,这就是最大的胜利。”

  为了庆祝本场比赛,球队赛后已经决定用延长睡觉时间来奖励这些队员们。“第二天的训练晚点儿进行,让队员们多睡一会!”赛后,女足的几名助理教练这样商量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