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伊帅直言很满意弟子表现 毕妍不幸再次染红有些遗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06:2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在少一人的情况下逼平对手,中国队主教练伊丽莎白非常满意。“这是一场很艰难的比赛,朝鲜队在世界杯上表现很强大,在体能和速度上很有优势。尽管我们的射门不是很多,但10人比赛的中国姑娘们很不容易,我的队员们表现出了勇气和拼劲,我很满意。”伊丽莎白说道,“今天袁帆和张颖以及江帅尽管也有一些小失误,但是在整体上做得很好。我要特别表扬我们的守门员张艳茹,她表现太出色了。”

  最后谈到中国队在两场比赛中,毕妍和李洁两员大将接连犯错,连吃两张红牌,伊丽莎白直言不讳地说:“我也不理解为什么她们会接连犯错,并对她们拿到红牌表示遗憾。我会让球员们注意,不要因小错误造成严重后果。”

  本组稿件均为记者方珲重庆现场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