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张艳茹自解中朝战神勇表现 面对李金淑时其实很紧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3日04:0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继首战险胜韩国队引爆“哈威门”事件后,前晚的中朝比赛又引发很多球迷对门神张艳茹以及她“扑”出那个点球的关注,昨天张艳茹告诉记者:“我当时感觉到了什么,李金淑站在我对面的时候,我没有慌,但是确实很紧张。哈导在开赛前就让我注意朝鲜队的远射,他让我适当的后靠一点,因为我们肯定会采用全力防守的策略,太靠前会让球门露出更多的空隙和破绽。”张艳茹说起前晚的英勇表现时还是特别兴奋,当时的情况是这样的,“她当时想利用擦汗水的时候打我的措手不及,可我注意到了她这个小动作,球开出来我判断她肯定要打左边,我的手套轻轻擦到了皮球,但根本无法改变球的方向,球的速度和角度一看就知道李金淑的脚法刁钻,球击中门柱后弹得很厉害,‘铛’的声音把我都吓了一跳,当时还没反应过来,所以我还四处张望了一下,然后再向王导摆手表示运气确实太好了!”而哈威在形容弟子的精彩表现时表示:“她站在门线前的霸气让急于得分的李金淑罚失了点球。”

  本报重庆永川专电 记者谢礼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