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蒿俊闵:一定把握住入选国奥机会 努力改变防守弱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3日04:45  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金报重庆2月22日电 特批记者童军鹏报道:蒿俊闵,这位效力天津队的武汉小将,连续两年荣膺中超“新人王”,虽然早就是国家队的常客,却一直难入杜伊法眼。不过,事情在今天出现转机,蒿俊闵终于迎来了杜伊的召唤。“这次机会一定要把握住!”确认这个消息后,蒿俊闵一脸兴奋。

  前天晚上的中日之战,蒿俊闵在下半时替补出场。这是他在国家队中近期唯一的亮相机会,而给他这次机会的,正是国足总教练、国奥主教练杜伊。虽然在不多的时间里并没太多亮点,但蒿俊闵在右路的表现也算中规中矩。

  在记者告知入选的消息时,蒿俊闵还以为记者又拿他开心,“别逗我,不可能吧?”在消息得到证实后,蒿俊闵乐开了花,“实在太好了!我以为我不会再进入国奥队了。感谢教练对我的信任,无论是在国家队还是国奥队,我都将尽全力去完成每一堂训练课,一旦获得上场机会,我也将力争做得最好。”

  此前杜伊对蒿俊闵不感冒,主要源于对他防守能力不认可。对此,蒿俊闵也很清楚,他说:“很多教练都对我谈到了这个问题,我正在努力改变这个缺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