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崔鹏重返国奥心情大好 坦言会用积极表现弥补过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1日00:21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记者 王健

  重返国奥,崔鹏的心情非常好。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崔鹏表示,“我有一种重新活过来的感觉。”

  此前,崔鹏一直在有意无意地回避媒体。但在与国奥队的教练、队友见面之后,崔鹏的心情好了起来,他表示,“能回到这个集体,我非常高兴和激动,离开国奥这段时间,我非常想念教练和队友。现在能穿上国奥队战袍,并与队友一起训练,我有一种重新活过来的感觉。”

  对于“往事”,崔鹏已不再避讳,“‘车祸事件’造成了很坏的影响,我要再一次为自己的行为向球迷道歉。好在家人、鲁能俱乐部和国奥队都给了我很大的帮助,使我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

  对于未来,崔鹏表示,“我会把所有的精力都放到足球场上,以此来弥补我犯下的错误。在接下来这段时间里,我要做的就是努力训练,绝不能辜负那些关心和支持我的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