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女足溃败让张建强大发怒火 言称比赛输得完全没理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04:55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薛剑)在中美之战结束之后,此前一直保持沉默的张建强也发出了怒吼:“我们之前也输给过美国女足,但从没有现在这样狼狈!你说这叫啥事?还越打越退步了!”

  “我的感受就是太不像话啦!输得完全没有理由,一个教练带队后4个月反而越来越让人感觉球队在退步,你说说责任是谁的?按照规定,我作为球员管理者不该对球队技战术方面妄加评论,可我不想做中国女足的罪人。”与伊丽莎白的观点相左,张建强认为导致中国女足的罪魁祸首就是伊丽莎白也不是其他人,”我干女足工作这么多年了,和我合作过的教练不下十人,为啥偏偏和她搞不好?中国女足不是没有过辉煌的经历,教练的执教水平也曾居全世界前列,为啥现在不进反退?”

  不仅如此,张建强也认为伊丽莎白老是在挑刺。“同样的队员,有人可以带队拿亚洲冠军,她敢打这个包票吗?不在自身找原因,老是找客观原因,这是干事业的人该说的话吗?”张建强的言语中透露着愤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