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伊莎全然不知对手概况显无奈 队员称不赢意就没救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01:28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今晚,两连败的中国女足将在阿尔加夫杯中迎战最后一个小组对手,若不想垫底,就必须击败意大利队。

  因实力和内讧原因,中国女足连续败给美国和挪威两队并不意外。在昨天的训练中,女足加强了射门练习,队员们的命中率颇高,这也让伊丽莎白露出了难得的笑容。一名球员训练结束后说:“意大利队的水平肯定不及我们,如果连她们也拿不下,那我们基本不可救药了。”意大利尽管也是前两战告负,但至少拼劲十足。因此,女足昨天开会时要求全体队员必须振作精神,拿下对手。

  唯一让人不安的消息是,“国际足联讲师”伊丽莎白竟知己不知彼,“我对意大利队不太了解,也没看过她们的比赛。从理论上讲中国队比对手强,我相信我们能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