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杜伊:国奥集训要将业余进行到底 不会与国足热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07:51  城市快报

  虽然是一场大胜,但对于主教练杜伊而言并没有什么值得高兴的,毕竟对手是一支业余队。赛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杜伊也说到了这一点:“安排这样一场比赛,就是让队员们在场上跑跑,消除疲劳,找找比赛的感觉,并没有其他的目的。由于对手只是一支业余队,队员们在场上也显得积极性不够,不过还是得感谢这支球队,他们积极的态度帮助国奥队完成了一次训练。”杜伊还表示,国奥队在比赛中打出了好看的进攻,这个也正是球迷包括媒体愿意看到的。

  此外,在国奥队集训期间,曾有媒体报道国奥队将与国家队有一场热身赛,对此,杜伊昨天坚决否认。“不会打,肯定不会打。”杜伊只是强调,在国奥队集训期间,还会安排比赛,对手仍是这样的业余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