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女足领队人选再起新变化 原国足领队朱和元有望出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2日04:56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薛剑)昨日下午从中国足协传来消息,足协再次对中国女足执行领队人选进行调整,传闻将出任这一职务的刘殿秋被足协青少部主任、原国足领队朱和元顶替。

  国家体育总局重新调整了足协几名副主席的工作分工后,中国女足又陷入一次迷茫之中。随着南勇的上任,中国女足执行领队的人选又出现变化。此前传言接替张建强的刘殿秋,将被朱和元取代。在2001年十强赛时,当时分管男足的足协副主席南勇和领队朱和元配合默契,国足也历史性地冲进世界杯决赛圈。2006年底,朱和元从国足领队的位置上卸任,改任青少部主任。不过朱和元对中国女足并不陌生,在2002年—2003年马良行时代,朱和元曾兼任中国女足领队,当时跟队的是副领队吕锋。

  中国女足管理层集体换岗自救后,主教练伊丽莎白的命运再次变得扑朔迷离。虽然足协内部已经确定伊丽莎白下课,可国家体育总局并未同意足协换帅的请求,法国女人也拒绝辞职,这自然使足协处于两难的境地。不过足协迟迟未正式表态伊丽莎白会下课,如今她甚至还要返回中国,这说明伊丽莎白留任还是存在着可能。

  由于中国女足将于3月26日重新集中,开始新一期集训,因此留给足协处理中国女足内乱的时间并不多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