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刘华娜训练受伤右臂脱臼 商瑞华:这和运动量没关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2日02:07  新京报

  本报香河讯 (特派记者赵宇)原本风平浪静的女足训练出现了小波澜,刘华娜在同队友的一次拼抢中不慎倒地,右臂当即脱臼,被送往香河医院。经核磁共振检查后确定刘华娜的伤并无大碍。

  就在昨天的对抗训练开始前,足协副主席南勇还在同一旁的女足工作人员议论刘华娜的情况,“长得真像少数民族姑娘,之前我在昆明还看到她了呢,没想到在国家队又碰到了。”

  可是在分组对抗训练进行到第四节时,刘华娜在右路发动进攻时和对手撞在一起,倒地后表情显得很痛苦。看到这种情况发生,队医孟大夫立刻跑到了场地里,并对她进行治疗。

  “情况怎么样?”足协副主席南勇立刻上来询问,“当时检查的结果是脱臼,但还得到医院去观察一下。”队医说。“快去送医院,身上带着钱了吗?”南勇询问着。

  经过在香河医院的核磁共振检查,确定刘华娜并没有伤到骨头,因此不需要进行过多治疗。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她将肯定缺席今天的训练。除了刘华娜之外,韩端、张彤和刘亚莉也因伤并没有参加昨日的训练,“她们几个都是老伤,跟大运动训练没多大关系,现在哪个队不搞大量训练啊,咱们也是希望通过这种方式来让队员们的体能迅速提高上来。”女足主帅商瑞华昨晚在电话里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