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女足月底热身对手敲定 教练透露中韩战后将奔赴荷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5日07:07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王津)在朝鲜女足爽约后,中国女足昨天确定了新热身计划,韩国女足将于本月底来华与中国女足进行两场热身赛。而后,中国队将奔赴荷兰进行拉练。

  随着奥运会的临近,中国女足的备战也进入倒计时。在韩国女足答应访华热身后,中国女足确定于4月22日结束香河集训前往湖南株洲备战。中韩两队将于25日、28日分别在湖南株洲和河南洛阳进行两场热身赛。第二场比赛结束后,当晚中国女足立即赶往荷兰,开始为期一周的海外拉练。据一位教练组成员透露,在荷兰拉练期间,球队将与当地球队进行多场教学比赛。中国女足回国后将休息调整一周,此后再度集中,备战5月28日开始的女足亚洲杯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