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李玮峰回归国奥热身获平局 替补蒿俊闵闪电单刀建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02:39  现代快报

  

  快报讯 北京时间昨晚,正在欧洲拉练的中国国奥在贝尔格莱德挑战实力强大的塞尔维亚国奥,这也是奥运会开幕前国奥的最后一场海外热身赛。经过90分钟苦战,中国国奥1:1战平对手,以1平1负的战绩结束欧洲拉练。

  本场比赛,双方均派上了最强阵容,国奥方面,“大头”李玮峰、韩鹏等超龄球员上场亮相,而对手的首发阵容中也包括三名超龄:瓦伦西亚的日季奇、切尔西的伊万诺维奇和里斯本竞技的斯托伊科维奇。第28分钟,塞尔维亚后卫拉奇科维奇在后场盘球被蒿俊闵断下,后者直接面对塞尔维亚门将冷静射门成功,1:0,国奥领先。之后,拥有三大超龄的塞尔维亚国奥发动了潮水般的攻势,下半场第14分钟,塞尔维亚国奥在禁区前沿打出巧妙配合,拉基奇得球后推射轻松破门得分。之后,双方互有攻守,1:1的比分保持到终场。(宗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