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友谊赛国奥战平塞尔维亚国奥 替补蒿俊闵为球队建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03:56  新华网

  新华网贝尔格莱德4月23日电(记者连国辉)中国国奥队23日在贝尔格莱德与塞尔维亚国奥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中国队上半场先入一球,而实力强大的塞尔维亚队下半场扳回一球,最终两队以1:1握手言和。

  比赛开始后,已获北京奥运会参赛资格的塞尔维亚国奥队攻势凌厉,不断威胁中国国奥队的后卫线,而中国队则利用积极的跑动创造机会。比赛进行到第26分钟时,替补上场的蒿俊闵为中国国奥队首开纪录。他后场断球后带球长驱直入,面对效力于里斯本竞技队的门将斯托伊科维奇冷静推射破门得分。

  塞尔维亚队失球后发起疯狂反扑,中国队员被迫频频犯规,主裁判先后向中国队员出示了三张黄牌。

  比赛进行到第59分钟时,塞尔维亚队员经过一系列的配合后,由拉基奇轻松射门得手。此后,塞尔维亚队攻势不减,中国球员体力严重下降,但也顽强地将1:1的比分维持到了终场。

  中国国奥队是15日抵达贝尔格莱德的。他们17日在贝尔格莱德进行了第一场比赛,结果以0:1小负贝尔格莱德联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