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杜伊:满意结果不满意过程 更多队员应该学习蒿俊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5日02:31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结果让我满意,但是比赛的过程却让我感到尴尬,因为我们大部分时间都在防守。”在昨天凌晨战平塞尔维亚国奥队后,国奥队主帅杜伊在点评比赛时这样说道。

  杜伊说:“对手的实力比我们强,大部分的时间我们只能疲于防守,主队占据了场面上的优势,能够取得一分是我们的幸运。几名核心球员并没有发挥出绝对核心的作用,在力量上我们和对手也存在着差距,我们没有能够踢出自己的风格。”

  此前不受重用的蒿俊闵,本场比赛打进了国奥队的唯一进球,这让杜伊异常欣喜,“蒿俊闵的表现让我感到惊喜,他是一个聪明的球员,通过利用对手的失误创造了得分的机会,他有机会参加奥运会,我希望球队中有更多这样的球员。”

  谈到本次海外拉练,杜伊则坦言收获不大,“这次集训的目的是磨合球队,同时进行最后的人员考查,目前左边的问题相对大一些,在左后卫和左前卫位置上,我还需要继续考查。原本希望通过拉练能够确定基本的大名单,但是现在看来仅仅依靠这次海外拉练,还不能马上做出决定,最后参加奥运会的名单将在7月底8月初公布。”

  仅打了14分钟就因伤下场的沈龙元,初步诊断为踝骨轻微撕裂,具体的检查结果将在回国后才能得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