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国奥欧洲拉练归来受媒体冷遇 蒿俊闵期待对决巴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6日01:42  重庆晨报

  北京时间昨天上11点,完成在塞尔维亚的拉练和热身后,国奥队回到北京。主帅杜伊则留在塞尔维亚度假,他将在5月5日左右返回中国筹备球队的下一期集训。
  虽然几乎尽遣主力,但国奥的塞尔维亚之行只取得一平一负的战绩。但次战1:1战平同样将参加北京奥运会的塞尔维亚国奥,还是让球队找到一些抗衡欧洲球队的信心。
  昨天上午抵达北京后,身着便装的国奥球员大多都直接换成航班返回各自俱乐部,本周末中超联赛将继续进行,一些球队已经前往客场备战,像李玮锋、沈龙元等就直接选择飞往成都与球队会合。
  昨天出现在首都机场的媒体也不算太多,只有几家电视台和为数不多的平面媒体记者出现。面对记者的采访,几乎肯定将作为超龄球员参加奥运会的国足队长李玮锋表示,本次塞尔维亚之行,球队在第二场比赛中的表现还是想当不错,“我认为在人员完全整齐的情况下,球队的实力还会有一定程度的提升,对在奥运会上取得好成绩还是很有信心。”
  而在与塞尔维亚国奥比赛中取得进球,被认为是本次欧洲拉练表现最为出色的蒿俊闵则表示对奥运会上对阵巴西非常期待,“我会好好表现争取进入奥运会的名单,每一名职业球员都期待能有机会和卡卡、罗比尼奥这样的球星交手。”   本报记者 刘苏 金鑫(北京专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