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热身赛-张娜娄佳慧双双开花 中国女足2-0再胜韩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8日18:54  新浪体育
热身赛-张娜娄佳慧双双开花中国女足2-0再胜韩国
(中国女足两胜韩国队,点击观看组图)

  北京时间4月28日下午,中韩女足队热身赛第二回合的比赛在秦皇岛开打。在首回合的比赛中,中国女足以2-1战胜对手。在本场比赛的90分钟比赛里,中国队凭借张娜与娄佳慧上下半场的两粒进球,最终以2-0战胜韩国女足,两战两胜。应该说也是为商家军的奥运备战之路奠定了一个不错的基础。

  在首回合的比赛中,中国女足凭借郭月在最后时刻的进球,以2-1战胜对手。赛后,韩国女足主帅对此次失利并不服气,她认为韩国女足实力并不比中国女足差,所以赛前也是憋足了劲声称要在次战中“复仇”。

  由于已经经过了首合的适应,因此本场比赛双方队员一上来都表现得比较稳健,中国女足也并未占到多少便宜,尽管在前三十多分钟内创造出了几次不错的机会,但都未能把握住。直到上半场比赛临近尾声时,中国女足才由张娜抓住了一次机会,打破场上僵局。比赛进行到将近第40分钟时,韩国队禁区内解围失误,将皮球直接送给了禁区外的张娜,张娜得球后直接打门,皮球打中立柱后反弹到对方门将身上后入网。中国女足以1-0取得领先。

  在随后的几分钟内,双方都未能再获得破门机会,最终中国女足上半场以1-0领先结束比赛。

  易边再战后,为达到锻炼、考察队员的目的,刚一开场中国女足主帅商瑞华对人员进行了大量调整。替补队员上场后表现得也非常稳定,双方互有攻守。

  第67分钟,中国队再次获得破门机会,中国女足左路下底,下半场替补登场的娄佳慧在中路跟进,门前冷静推射,皮球直入韩国队大门。中国女足2-0领先。

  两球落后的韩国女足尽管很想攻入中国队一球,但最终未能实现,中国女足凭借上下半场的两粒进球,最终以2-0再胜韩国女足,两回合教量中均以胜利告终。(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