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亚洲杯]中国5-1泰国提前出线 娄佳慧拔腿怒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30日23:56  新华网
图文-[亚洲杯]中国5-1泰国提前出线 娄佳慧拔腿怒射

  北京时间5月30日晚20:30,2008年女足亚洲杯小组赛第2轮中国女足VS泰国女足的比赛在越南的胡志明市打响。上半场比赛进行到第11分钟,刘卅门前补射首开纪录。第19分钟,又是刘卅反越位成功形成单刀后晃倒对方门将将球分给了后插上的曲飞飞,后者推空门破网。2-0领先的中国女足越战越勇,仅仅2分钟后,前锋徐媛肋部突入形成单刀后小角度破门将比分扩大到3-0。大比分领先后的中国女足有些大意。第37分钟,泰国队前锋尼萨利用角球头球攻破韩文霞把守的大门。上半场中国女足3-1领先于对手。下半场易地再战,中国女足又由曲飞飞和浦玮连下两城,最终中国女足5-1大胜对手提前出线。图为中国队球员娄佳慧(左)在比赛中带球突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