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崔鹏出色表现获媒体高评价 承担点球责任盼不留遗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7日13:13  济南时报

  时报讯 在与越南队的比赛中崔鹏因为犯规送给了对方一粒点球,崔鹏赛后直言:自己对这粒点球负全责。

  比赛结束之后,采访的媒体一致给予崔鹏很高的评价,大家认为崔鹏是全队表现不错的球员之一,但是崔鹏自己却一直在自责。对于那个点球,崔鹏没有回避,他甚至很直接地认为这是自己在本场比赛中最大的失误。“对方获得的点球就是我的失误造成的,我觉得这个球我应该负全部责任,很对不起大家,否则我们上半时完全可以领先对手进入下半时。”

  接下来国奥队还要进行3场热身赛,主教练杜伊也要考察全部球员,并不是所有球员都能够留下来,在谈及是否有信心进入最后的名单时,崔鹏说:“这肯定要靠自己的努力,一步步往前走,不管能否留下,只要没有遗憾就可以了。”(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