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毕妍:把握奥运难得机会 给球迷惊喜庆祝动作保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8日14:06  半岛晨报

  晨报:近一年多来,你经常奉献惊世远射,奥运会上有没有打入更精彩进球的打算?

  毕妍:这都是可遇而不可求的事情,不过在奥运会上我肯定会抓住机会多试试的,争取再有惊艳的任意球和远射,让球迷们惊喜一下。

  晨报:最近几次大赛,你进球后的庆祝动作都很有特点,奥运会上有什么新的设计?

  毕妍:现在还没有想好,想好了也不能说,保密!到时候你关注我的比赛,看看我的表现就知道了,争取到时候再引领一回潮流。

  晨报:家乡球迷都很关心咱大连球员的表现,奥运会你觉得中国女足能取得什么样的成绩?

  毕妍:这个还真不好说,奥运会不仅仅看我们的表现,还得看对手的发挥,但不管怎么样,我都会尽力的。不会给喜欢我们的球迷和家乡球迷丢脸的,相信我们一定会争取最好的成绩的。A29c记者崔昊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