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媛悄然成为“新孙雯” 商瑞华:她是用脑子的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0日09:52  新京报

  本报天津讯 (特派记者赵宇)“我早就说过,徐媛这孩子踢球和孙雯非常相似。通过我带队这几个月的观察,她是全队发挥最稳定的球员。”赛后,商瑞华对打进两球的徐媛赞美有加。在他看来,这位重庆姑娘将成为中国女足的“新孙雯”。

  徐媛目前效力于上海女足,在伊丽莎白担任国家队主教练期间开始进入球队,并逐渐获得主力位置,商瑞华到来后她完全成了球队的主力前锋。在昨晚的比赛中,徐媛打满90分钟,并在下半场打进两球。

  “在今天的比赛中,徐媛打得非常好,5个进球几乎都跟她有关系。”在评价徐媛的表现时,商瑞华说,“这是一个用脑子踢球的队员,技术不错,是一名不可多得的好前锋。”

  由于在比赛中被对手踩了一下,徐媛的手有些轻微受伤,不过并不影响以后的训练。“距离孙雯我还有一定的差距,现在对于我来讲,努力备战奥运会是最重要的,我也会让自己在比赛中表现得更好。”徐媛赛后说,“今天赢球主要是因为澳大利亚队实力并不太强,5比0并不能说明太多问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