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奥有意微调22人名单 意外落选之人有望紧急救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22:38  新浪体育

  杜伊走了,但国奥队的比赛还要打,而且不管是接手的执行教练殷铁生,还是球员们都表示,比赛目标不会改变。接下来,国奥队需要做的就是如何想尽一切办法,把状态调整到最佳、把实力调整到最强。据了解,国奥队不排除对现有的22名球员进行调整,来自山东鲁能的王永珀、上海申花队的毛剑卿有可能会火线增补到国奥之中。

  在接手国奥队负责训练、比赛之后,殷铁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7月23日最终的名单确定之前,有可能会进行人员调整。但是殷铁生并没有具体说明会在哪些位置,哪些人员进行调整。不过,在这个时候能够火线充实到国奥队的备选球员并不难猜,一直被呼吁进入国奥队的鲁能小胖王永珀以及在国内左前卫位置上表现突出的申花毛剑卿是最有可能被临时征调的两个人选。

  王永珀在联赛之中的状态非常神勇,而且他的特点也与目前球队几名前锋都不相同,而且国奥队执行教练殷铁生又对王永珀非常了解,所以殷铁生肯定会仔细考虑是否调回王永珀。同样,毛剑卿的情况也大抵相同。毛剑卿在去年一直是国家队、国奥队的集训球员,但是在今年初离开国家队之后,毛剑卿就从国字号的球队消失了。但是在联赛之中,毛剑卿的状态非常好,而且在申花队一直占据主力左前卫的位置。在于海受伤之后,适龄球员之中能够打左前卫的最好人选无疑主是毛剑卿。因此,与其让队中的姜宁、蒿俊闵这些球员来客串左前卫,不如调回毛剑卿 。

  不过,王永珀与毛剑卿能否真正归来,现在还不得而知,毕竟在已经公布了22人名单之后,再对人员进行调整,肯定会影响队内军心。所以,此事肯定会非常慎重,教练组也会仔细研究之后,才会做出决定是否换人。(新浪体育 于静发自长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