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伊昨日离队刺探欧洲军情 暗示奥运之前可能走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9日02:15  重庆晨报
   
  杜伊走了。在昨天国奥的训练课上,再也没有看到杜伊的身影。虽然来自杜伊和球队官方的说法,杜伊是到欧洲刺探小组赛对手比利时的情况,以便为球队提供第一手敌情,但同样也没人能保证,杜伊此去是否还会归来。
行程安排“露马脚”
  按照官方说法,昨天上午离开长春返回北京,随即前往欧洲的杜伊,是为了观战23日比利时国奥与荷兰国奥队的一场热身赛。作为国奥小组赛的第二个对手,比利时是国奥队必须拼下的对手,因此杜伊前往欧洲刺探敌情无可厚非,而且杜伊将在26日返回中国。
  但按照杜伊未下课之前的原计划,杜伊应该在21日才启程前往欧洲,毕竟20日国奥将与澳大利亚国奥队进行一场重要的热身赛,即便现在仅为国奥“顾问”,杜伊也没有理由错过这样一场重头的比赛。更重要的是,离去之前的杜伊跟相熟的记者也隐讳透露,“谁说的我一定会跟球队一起呆到奥运结束?”似乎一去不复返之意已决。
风口浪尖避矛盾
  在成为“顾问”之后,心如死灰的杜伊唯一的寄托就是从足协这里拿到他所有的报酬,所以才委屈的接受了“架空”的现实。但不管是谢亚龙还是杜伊,都希望在这个风口浪尖的时刻选择回避,而杜伊离开无疑是最好的办法。
  面对媒体和某些队员的拷问与诘责,暂时离开也是杜伊的上上之策,毕竟他已经和这支国奥队乃至北京奥运会全无瓜葛,他也许会回来,毕竟在北京的公寓里,他还有很多行李需要收拾。 本报记者 刘苏(北京专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