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新浪首页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足性别大战亚姐缺阵 教练:要防止马晓旭二次受伤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7月19日11:37   城市快报
女足性别大战亚姐缺阵 教练:要防止马晓旭二次受伤
(女足训练)

  快报讯(记者王津)昨天下午,刚刚取得中新热身赛胜利的女足姑娘又迎来了一场新的比赛,对手是男足U14少年队。由于是队内练习赛,因此主帅商瑞华将指导工作全权交给了助理教练高荣明完成。

  在简单的热身后,女足队员们分成两组,轮换上场与U14男足队员进行比赛。鉴于上午姑娘们已经进行了体能训练,为避免队员受伤,教练组特意强调要“量力而行”,达到技战术演练的效果就可以。经过了几天的恢复调整,在昨天的比赛中,韩端和徐媛的组合重新登场亮相,她们的状态有所回升。本着练习的目的,两队并没有在比赛中计算进球,按照之前的约定,比赛在80分钟后准时结束。

  马晓旭昨天并没有出场比赛,而是进行了恢复训练。助理教练高荣明解释说:“训练量要适度,慢慢恢复,离比赛还有好久呢。马晓旭不能和其他队员一样,毕竟她还没有完全恢复,急于求成很可能出现二次受伤。”此时,调皮的马晓旭露出坏笑,并声称晚上去海边坐汽艇进行恢复,但教练组并没有马上答应,只是说晚饭后看时间再定。

  明天,中国女足将与新西兰女足进行第二场热身赛。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