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新浪首页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奥迎来“后杜伊时代”首战 蒿俊闵再遇恩师将首发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7月20日15:07   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 马万勇)今天下午,中国国奥队将迎来“后杜伊时代”的首场热身赛。执行教练殷铁生希望能够以一场胜利证明国奥队正在走出杜伊的阴影,但对手澳大利亚队却是这次奥运系列热身赛4个对手中实力最强的。

  与国奥队此前的两个对手越南和马来西亚相比,澳大利亚队不仅本身实力不俗,而且他们同样是奥运会参赛队,因此肯定会重视这场热身赛。

  首战就遭遇强敌,殷铁生也很无奈。在昨天训练结束后,殷铁生特意和几名主力球员谈话,表示本场比赛一定要打出崭新的面貌。

  蒿俊闵有望回归主力

  本报讯(记者 马万勇)一朝天子一朝臣,杜伊走了,对于武汉籍小将蒿俊闵来说却是一个重回主力位置的好机会。

  从国少时代开始,蒿俊闵就一直是各届国字号的主力。甚至在杜伊到国奥上任前,小蒿就已经入选了朱广沪的国家队。但遗憾的是因为伤病,蒿俊闵并没有参加杜伊上任后的首次集训,而杜伊在发现了沈龙元后便再也没有给小蒿任何机会。

  然而,在昨天的赛前训练中,蒿俊闵重新回到主力位置,而作出这一决定的正是当初小蒿在国青队时的主教练殷铁生。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