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新浪首页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足备战食谱曝光 膳食丰富唯缺猪肉不喝碳酸饮料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7月20日15:4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0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正在秦皇岛集训的中国女足,今日将与新西兰女足进行第2场友赛。在备战奥运期间,中国女足的膳食非常丰富,鸡、牛肉、羊肉、虾、鱼和蔬菜等一应俱全,足够提供女足每天高强度训练的热量,不过在食谱中却唯独欠缺猪肉。

  中国足协和女足管理层为球员安排的奥运食谱中,刻意剔除猪肉,因为猪肉对肌肉和力量增长没有什么好处,而在饮品方面,仅碳酸类饮料不可饮用。此外,中国女足还建议球员每天吃50克左右的生牛肉,补充铁质和硬性的肉类纤维。

  在对新西兰女足的友赛前,中国女足周五与男足少年队进行队内练习赛,韩端和徐媛的前线组合再度登场,但亚洲足球小姐马晓旭未有上场,只进行恢复训练。助教高荣明表示,马晓旭尚未完全恢复,若急于求成可能出现第2次受伤。

  中国女足在奥运小组赛与瑞典同组,由于瑞典今日也会与挪威进行友赛备战,故中国女足主帅商瑞华决定缺席带领球队友赛新西兰女足,改由高荣明领军,自己则飞赴挪威奥斯陆,观看瑞典女足友赛。商瑞华说:“虽然也看了瑞典队最近比赛的影带,但还是去现场看看更放心。”中国女足在奥运与瑞典、加拿大和阿根廷同组,首场分组赛的对手就是瑞典,两队将在天津奥体中心交锋。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