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奥“开心宝”感谢杜伊挖掘 入围18人他有致胜法宝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10:39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陈永长春报道 进入了18人名单让吕建军非常高兴,本来他在球队中就是“开心宝”,入围名单之后的他更是被队友逗来逗去,吕建军因此笑得也就更开心了。当终于可以参加奥运会的时候,吕建军回首走过的路,他表达了对于杜伊挖掘他的感谢,并表示一定要用最好的状态来面对奥运会。

  在18人名单出台之前,吕建军仍旧是焦点中的球员,尤其是他和戴琳的竞争中戴琳呼声更高。但最终吕建军还是成功地入围,能够适应多个位置也是吕建军胜出的重要原因。

  “在没有公布之前心里还是很忐忑的,能够入围让我非常高兴,毕竟参加奥运会是我们最大的荣誉。至于入选的原因我也不能说清楚,当然就位置而言,后卫线上我几乎每个位置都打过,除了右后卫和中卫之外,左后卫我也打过。”

  再次说起自己球队中“开心宝”的地位,吕建军笑了:“其实有时候就是希望大家训练中开心一些,比如锻炼弹跳和爆发力的那个跳高训练,大家都笑话我跳不过去,我的确有一些担心,但更多地是逗大家开心,因为开心之后大家可以忘掉疲劳的。”也正因为吕建军随和开朗的性格,他在队友中人缘也特别好。

  吕建军是杜伊亲自发掘的球员中为数不多进入最后奥运名单的,说起杜伊,吕建军还是真诚地表示了感谢:“我至今还是非常感谢杜伊教练对于我的发现和培养,我想如果没有之前国奥队的经历,我现在未必会有这样的发展。对于教练分工的变化,我想不会对奥运产生多少影响,所有的人都还是齐心协力地为了奥运会在努力。”

  吕建军最后表示:“对于我个人而言,一定会在奥运会上做最充分的准备,这是回报所有关心我的人的最好方式。”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