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奥超龄中轴状态几何 100%李玮峰九成韩鹏最忧郑智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10:57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陈永长春报道 训练的时候李玮锋一直很兴奋,防守更可谓是滴水不漏。“这是我的家乡啊。”李玮锋笑呵呵地说。这自然是一个原因,而另外一个原因则是李玮锋的状态目前非常好,就在昨天晚上,殷铁生谈起李玮锋来还赞叹有加:“在我们的超龄球员中,李玮锋的状态是最好的。”

  对于自己的状态,李玮锋也表示:“怎么说呢,感觉现在的状态还是很不错的。要知道,对于我这样的老队员来说参加奥运会是一种莫大的荣誉,以后将再也没有这样的机会了,这让我非常地兴奋,也促使着我在训练中更努力。”

  和李玮锋相比,韩鹏的情况也不错,在22人名单确定之前,韩鹏还有一些忐忑,因为外界传言说宋振瑜很可能替代韩鹏,但在22人名单确定之后,韩鹏悬着的心终于放了下来,这可以让他在训练中再也没有后顾之忧。

  “应该说现在正越来越好,体能方面不存在任何问题了,但整体的感觉毕竟距离巅峰状态还有一些差距,比如射门的感觉上。从现在开始还有半个月的时间来调整自己的感觉,我会努力在奥运会的时候把状态调整到最好。”韩鹏告诉记者。

  李玮锋状态100%了,韩鹏可以说达到了80%或者90%,那郑智呢?这无疑是一个让人忧心的话题,在22人名单确定之前,一度有消息表明杜伊并不想带上郑智,郑智在世界杯外围赛上的状态不佳无疑是很重要的原因。

  殷铁生也告诉记者,目前,郑智的伤病还没有完全恢复,所以在国奥队和澳大利亚的比赛中,郑智只打了66分钟,“郑智在有氧和混氧能力上和整个球队还是有一定差距的。”殷铁生介绍了郑智只打了三分之二比赛的原因所在。

  不过对于郑智的恢复情况,队医表示郑智目前可以上强度了,在这种情况下殷铁生也安排郑智全程参加国奥队的训练。训练中,郑智也很努力地跟上全队的节奏。“距离奥运的时间不多了,我自然要更加努力。”国家队中的这名核心球员表示,他很清楚自己身上的责任所在。

  对于郑智的恢复安排,殷铁生表示,在国奥和塞尔维亚的比赛中,希望郑智可以突破70分钟,然后在经过一段时间的恢复之后,等到奥运会第一场小组赛,“我希望郑智可以打满全场。”殷铁生这样寄望于国奥队的这位队长和核心球员。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