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伊欧洲侦查敌情如期归队 塞国国奥追至长春热身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7月27日00:06   新浪体育

  杜伊回来了。没错,名义仍然是国奥队主教练的杜伊科维奇再次回到了长春这个对他来说有些伤心的地方。就在国奥队今天的训练场上,杜伊的身影出现了。杜伊回来的很准时,就在离开长春之前,杜伊就表示自己会在第一时间返回国奥队,由此可见,杜伊并没有食言。

  在国奥队宣布杜伊不再负责球队的训练、比赛之后,杜伊立刻进入了自己的新工作角色之中,成为国奥队的情报员。按照之前的安排,杜伊在本周前去欧洲观看了小组赛对手比利时国奥队与荷兰队的比赛,与杜伊同去的还是国奥技术官员李飞宇。在24日观看完比赛之后,杜伊没有做任何停留,与李飞宇立刻返回中国。25日傍晚,杜伊与回北京开会的足协副主席谢亚龙一同从北京飞到了长春,但是当时由于国奥队的训练已经接近尾声,所以杜伊和谢亚龙都没有前往训练场。

  欧洲归来的杜伊并没有忘记自己此行的工作,带回来了比利时的录像资料以及他个人的分析。接下来,杜伊会向殷铁生提出观察比利时队比赛的心得,并且做出书面的材料,提供给中方教练组进行研究实施。同时杜伊也会结合李飞宇拍回来的比赛录像带向国奥队详细介绍比利时队的情况。

  经过了一个晚上的休息之后,杜伊与谢亚龙在26日这一天一直观看国奥队的训练。在晚上的训练之中,杜伊除了与守门员教练米西奇进行了简单的交流之外,一直坐在场边的替补席上观看国奥队的训练。在整堂训练课之中,杜伊一直显得很安静。虽然殷铁生在训练之中布置的内容与杜伊之前一直演练的战术要求并没有太大的分别,但是这支球队的训练与比赛已经不再由他来负责,杜伊也正在适应这种旁观者的状态。

  不过,此次回到长春的杜伊不会再寂寞与孤独,杜伊的夫人、守门员教练米西奇的夫人、米西奇的儿子和儿媳、还有体能教练托米奇的夫人也都一同来到长春,这些家属团的到来,肯定让杜伊会从旁观者的失落之中找到些许温暖感,毕竟此时只有家人与朋友才是杜伊最亲近的人。

  除了这些亲友团之外,杜伊马上就会迎来更多的同胞,这就是塞尔维亚国奥队,塞尔维亚国奥队已经随同塞尔维亚奥运会代表团在26日出发,27日抵达北京之后,塞尔维亚国奥队将飞抵长春。这一次,面对这个实力强大的热身对手,杜伊已经没有了比赛胜负的压力,可以用另外一种心情与同胞们叙叙旧了。(新浪体育 于静发自长春)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