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涛状态回勇狂奔40米助攻 球员:殷导比杜伊还魔鬼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7月27日10:44   城市快报

  随着奥运会的临近,国奥队的训练强度逐渐加大,持续几天的一天两练让不少队员有些吃不消。从今天开始,国奥队的训练将恢复一天一练,球队也将从封闭训练变成公开,这标志着球队的高强度训练计划将告一段落。

  在接替杜伊之后,实际上留给殷铁生执教的时间并不多,这让“铁蛋”只能因陋就简,匆忙调整球队的训练计划。最近几天,国奥队的训练都处于封闭状态,球队昨天依然是一天两练。一名球员电话那头苦笑着表示:“这几天下来太累了,没想到殷导比杜伊还魔鬼。”昨天国奥队上午安排了任意球的演练,傍晚的训练相对强度较大。球员们在经过25分钟的热身之后,开始了五对五的对抗赛,由于节奏较快,不少球员到了最后阶段都有些气喘吁吁。随后,球队进行了分队比赛,他重点让主力一方演练了进攻战术,包括两个边路转移以及中路的渗透。

  训练虽然艰苦,但球员们在奥运临近的时候,都显得非常活跃。在昨天分队比赛的时候,表现最抢眼的无疑是替补一方。在郑智代表主力率先点球建功后,姜宁随后把比分扳平。最近状态一般的陈涛昨天相当神勇,他带球狂奔40米给董方卓制造出了一次好机会,可惜后者射门时过于犹豫浪费了这次机会,尽管如此,陈涛还是博得了队友们的掌声。替补一方的出色状态让教练组也非常高兴,当然更为高兴的还是站在场外观战的杜伊,虽然他没有和中方教练和队员进行交流,但看得出他也相当高兴。杜伊前天晚上回到国奥队驻地,随他而来的还有他的夫人和两名助手的夫人,不过杜伊还要站好最后一班岗,而夫人们则是来参加和塞尔维亚队的聚会。本报记者 申炜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