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奥训练场杜伊完全成看客 一细节尽显他的身份巨变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11:01   体坛周报

  记者傅亚雨长春报道

  在结束了比利时的侦察之后,杜伊按计划回到了国奥队中,而不是此前人们猜测的那样一去不回。不过回到球队后,杜伊刻意保持着低调,严格按队规办事,他知道自己现在其实只是一名“助理教练”。27日晚,长春南岭体育场,当国奥队员开始慢跑热身时,杜伊向殷铁生和谢亚龙简单介绍了他对比利时队的侦察内容。

  回到国内之后,杜伊就开始刻意躲避媒体,记者打他的电话他从来不接。27日下午出发训练之前,杜伊对记者说:“你昨天给我打了很多电话?抱歉我特别忙,所以没法接电话。”杜伊的说法显然是托词,而当记者询问是否可以采访他时,杜伊的回答是:“我是可以接受采访的,但首先你要得到球队的许可,如果他们同意你采访我,我没有任何问题。”看来,一向我行我素的杜伊现在也开始严格按队规办事了。

  抵达训练场之后,杜伊和其他球员一样,很认真地听完了殷铁生训练前的讲话。等球员们开始慢跑热身之后,殷铁生就主动找到杜伊,在翻译帮助下两人攀谈了起来,不一会站在场边的谢亚龙也加入了进去,不过他是只听不说。交谈持续了近10分钟。

  “我们并没有说太具体的内容。杜伊的侦察会有一个书面的报告给球队,我只是听一下他的简单看法。同时杜伊因为去比利时,缺席了我们的几堂训练课,回来之后他看了我们的一堂大量课,我也是想询问一下他对我们训练的意见和建议。毕竟他带队快两年了,对这支队伍特别熟悉。”殷铁生向记者介绍说。

  训练正式内容开始之后,殷铁生、宿茂臻、米西齐和托米齐都各自进入了自己的角色,而杜伊则成了一个完全的看客,无事可做。他不停地变换着自己的位置,一会在替补席,一会在球门后,观察着主力一方和替补一方所有球员的表现。对杜伊来说,现在参加训练就是出门散步、散心。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