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殷铁生微调国奥主力阵容 边路奇骏或成锋线替补奇兵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11:23   体坛周报

  记者傅亚雨长春报道

  27日晚,国奥一堂常规训练课,一直被视为雷打不动的首发阵容有了些小变化——门将由邱盛炯变成了刘震理,左前卫位置上则站着崔鹏和姜宁两人。在最后一场热身赛中,铁蛋难道要调整主力阵容以考察更多的球员?

  接替杜伊之后,殷铁生一直着力打造先发阵容,一直在为这套阵容进行磨合——包括整体防守、进攻套路演练等等。27日晚7点15分,国奥在南岭体育场开始了当晚历时一个小时的训练。热身结束后,殷铁生就把场上队员分成两组,替补球员在助理教练宿茂臻的带领下进行射门训练,主力一方则在殷铁生的亲自率领下进行整体防守以及边后卫套边下底传中的演练。训练内容并无新意,但刘震理取代邱盛炯成为主力门将、左前卫位置同时站着崔鹏和姜宁的变化还是让观看训练的记者颇为意外。

  作为前青岛中能教练,刘震理和姜宁都是殷铁生在俱乐部的绝对主力,他对这两人的能力和特点非常了解。18人参赛名单中,门将位置只有刘震理一名替补,前几场热身赛他没有机会上场活动。最后一战,殷铁生也希望刘震理能找找比赛感觉。至于姜宁,虽然铁蛋把他划为前锋,但在青岛,姜宁经常作为左前卫上场,对于442平行站位阵型中左前卫的要求,他轻车熟路。崔鹏虽在上一场与澳大利亚的比赛表现得到殷铁生的肯定,但在鲁能并没有打过这个位置。左前卫,姜宁依旧是殷铁生一个不错的选择,同时,技术型的他也是前锋线上的另类补充。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