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协官员遭推广商封杀 探子李飞宇带回录像没白跑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7月29日11:10   体坛周报

  记者马德兴报道 国奥队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巴西队对阵新加坡的热身赛,足协原计划派杜伊和技术部官员李飞宇前去侦察。但计划周折颇多,杜伊最终未能成行,还好李飞宇可以带回比赛录像供国奥队研究。

  因突生变故,杜伊不能亲临现场,狮城侦察主要任务落在李飞宇肩上。新加坡方面对中国足协的技术官员也大开方便之门,给李飞宇提供了位置绝佳的球票供侦察之用。但观看比赛时,麻烦出来了:李飞宇要拍摄比赛录像,巴西队、新加坡足协都不反对,但赛事推广商却坚决不许。原因很简单,推广商将转播权卖给了当地电视台,而且不能直播,只是录播权,比赛当时不允许任何机构或者个人录像。

  这场比赛新加坡国家体育场涌进了33000多名观众,这在狮城绝对算得上一项纪录。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的球票甚至是10倍于新加坡平时球票的价格。新加坡当地联赛的球票价格一般是在8~20新元之间,而本场比赛球票最低也要60新元,最高则达到了200新元。当然,这和巴西不菲的出场费不无关系,巴西国奥狮城之行的出场费是200万美元。

  在这种情况之下,李飞宇想要现场录像的努力无论如何也无法过推广商这一关。巴西有4家跟队的电视台也无法录像,他们为此事也十分恼火。还好,李飞宇十分详尽的纪录了巴西队的出场队员的各项技术统计,而且得到了新加坡方面第二天提供比赛录像的承诺,也算是不虚此行。

  不出意外的话,8月1日,巴西队同越南国家队的比赛,杜伊将亲自前往侦察。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