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奥组建超强后援团队 四路大军共150人齐聚沈阳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7月29日11:20   体坛周报

  记者肖良志长春报道

  为了鼓励国奥队打好比赛,中国足协组建了150人左右的强大后援团。8月7日,球员家属、所在俱乐部老总、元老团等诸多人士,将现场观战中国队与新西兰的首场比赛,为国奥小伙子们实现开门红加油助威。

  从6月27日秦皇岛集训开始到现在,国奥队的绝大多数球员都没有见过自己的家人。期间,除了一次长白山之旅外,再没有其他的假期。为了让球员的精神和心理达到最好,中国足协在组建后援团的时候,决定邀请国奥球员的父母以及亲属到沈阳观战。按照国奥队球员的人数以及实际情况,到沈阳为国奥队加油助威的亲友团人数在50人左右。他们的到来,将让这群热血青年的心里更加踏实,有利于他们更好地备战。

  到奥运会赛场现场观看,是所有关心中国足球人士的心愿,中国足协的官员以及元老们也不例外。按照足协的设计,这部分后援团的人数在30人左右,具体的人员按照实际报名情况确定。另外,国奥队球员所在俱乐部的老总,也是后援团的中坚力量。历次大赛,足协都会让俱乐部的老总到现场观战,一是体现足协对俱乐部的重视,二是俱乐部高层也可以与自己的球员进行更好地沟通。必要的时候,还可以帮助中国足协和国奥队做球员的思想工作。

  2005年之后,中国足协在相关人士的建议下,对赞助商以及给中国足球支持的一些企业的服务意识增强,甚至还提出过“VIP服务”观念。为了体现诚意,中国足协后援团中也有赞助商以及支持中国足球相关企业的代表,人数在50人左右。这样,后援团的规模达到150人左右,超过了以往任何大赛的后援团人员组成。

  8月5日,后援团将全部抵达沈阳。当天晚上,国奥队全体将士将与后援团举行一个别开生面的联欢晚会,球员的父母及其家属,将迎来激动人心的时刻。8月6日,后援团将按照日程进行其他活动;8月7日晚上7点45分,后援团全体成员前往沈阳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观看中国国奥队与新西兰国奥队的首场比赛,现场为球队呐喊助威。

  8月8日,后援团将陆续离开沈阳,他们不再观看中国国奥队与比利时的第二场比赛。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