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塞尔维亚主帅:谁碰中国都不轻松 杜伊痕迹依然明显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7月29日23:17   新浪体育

  比赛之前,塞尔维亚国奥队主教练久基奇就表示,与中国国奥队的这场热身赛肯定不是一场轻松的比赛。事实证明,久基奇的分析并不仅仅是客套话。29日晚上的这场中塞国奥热身赛 结束之后,0:0的比分也认证了久基奇赛前的预言。而比赛结束之后,久基奇坦言:这场比赛的上半时,中国队控制了比赛。展望到即将开始的奥运会,久基奇表示,塞尔维亚队的目标就是获得一枚奖牌。

  谈到这场比赛,久基奇说:“今天是一场具有正式比赛意义的热身赛,双方都打得很好,0:0的比分证明,双方都没有让对手找到自己的空档,所以这是一场很有意义的热身赛。”接下来,久基奇格外提到:因为自己的球队刚刚来到中国,身体还没有恢复过来,所以中国队在上半时有几次反击的机会很有威胁,上半时的比赛之中,是由中国队控制了比赛。不过,久基奇认为,随时比赛的推进,到了下半时的比赛,自己的球员们还是打出了有攻击性的配合,随着时间的增加,比赛也变得具有流畅性,所以自己还是对球员们的表现感到满意。

  3个多月前,国奥队曾经与塞尔维亚国奥队进行过一次交手,当时是塞尔维亚国奥队主场作战,如今再次交手,变成客队的塞尔维亚是否觉得国奥队有所变化呢?对此,久基奇坦言:在打法上没有太大的区别,因为当时我们的主场,所以我们在控球时间上多一些,不过今天我们并没有做到这一点,总的来说,中国国奥队是一支很有竞争力的对手。中国国奥队的球员们踢得很硬朗,可以说,谁遇到中国国奥队都不会轻松。

  两队此次交手,中国国奥队发生的最大变化就是主教练杜伊已经不再指挥比赛,但久基奇认为中国国奥队还是“属于”自己的同胞:这场比赛虽然杜伊没有亲自指挥比赛,我想中国队临阵换帅可能是有原因的。但是这支球队和杜伊负责的时候还是完全一样,今天就能够看出杜伊的比赛痕迹。

  最后,谈到塞尔维亚国奥队在本届奥运会上的目标,久基奇信心十足地说到:“我们现在的目标并不是进球的问题,也不是进多少球的问题,而要争取奖牌,这场比赛我们打得很漂亮 ,我们要把这场比赛送给队里的一名管理人员,因为他的母亲在前一天去世了,我相信我们接下来在奥运会上还会表现得更好。”(新浪体育 于静发自长春)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