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奥10号归属中锋韩鹏 中塞战乱穿球衣只为放烟幕弹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7月30日10:41   体坛周报

  记者马德兴长春报道

  29日晚,长春南岭体育场的看台上,并没有出现比利时和新西兰两队的技术情报人员。不过,国奥队为防万一,还是放出了一些“烟幕弹”。

  据了解,国奥18人的球衣号码已经确定,郑智将不再穿10号,而是选择9号球衣,10号归属中锋韩鹏。但在29日比赛中,国奥队还是打乱了顺序,10号球衣穿在了赵旭日身上。苑维玮也没穿17号球衣,变成了19号。这也是为了最大程度迷惑对手。

  当然,迷惑对手最大的一招,还是把周海滨和冯萧霆这两位绝对主力放到了替补席上。甚至根本就没有让这两人坐在替补席上,而是直接坐上了主席台。

  新西兰和比利时已分别抵达北京和烟台,但两队都没有派人到长春观战,而是都留守在各自的驻地收看电视转播。据悉,两队都希望拿到本场比赛的录像。只不过央视并没有进行现场直播,只有当地的电视台进行了直播。因而,两队要搞到中国队的比赛录像,估计还要折腾一番。本来,国奥队不希望进行直播,考虑到中国之队的转播权以及商务推广等事宜,国奥队还是允许电视台转播。

  据了解,目前国奥队已经搜集到了对手的所有材料。而且,新西兰队8月1日还要在北京进行一场热身赛。有意思的是,这场热身赛的对手就是中国足协出面帮助联系的,而且比赛就在香河基地内进行,这显然是中新之战前国奥队了解对手的绝好机会。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