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晓旭左膝韧带拉伤休三周 头牌射手宣告无缘奥运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7月30日18:48   新浪体育
马晓旭左膝韧带拉伤休三周 头牌射手宣告无缘奥运
马晓旭看样子伤得不轻

马晓旭左膝韧带拉伤休三周 头牌射手宣告无缘奥运
希望马晓旭早日康复

  北京时间7月30日16:45,中国女足在秦皇岛与美国女足进行一场教学赛,这也是中国队在奥运会开始之前的最后一次热身。马晓旭伤愈后首次首发登场,但在第一节比赛快结束时马晓旭再次受伤,被送往医院,目前马晓旭已被队医背回驻地,马晓旭左膝前十字韧带拉伤,至少休息三周。在距奥运会首战仅8天的情况下,马晓旭的这次受伤意味着她已无缘奥运会。

  在第一节比赛中快结束时,马晓旭在没人犯规的情况下突然倒地,左腿受伤,哨声一吹响,队医赶紧上场用担架把马晓旭抬了下来,进行紧急治疗,紧接着马晓旭被抬走送往医院,直接抬到医院,现在在做进一步检查。从场面上来看,马晓旭的表情相当痛苦,看来伤得不轻。

  马晓旭的受伤也让人联想去年12月在广州与新西兰队的那场热身赛,当时马晓旭也是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一个突然变向,结果右膝韧带撕裂,导致她休养了整整半年。而就在前不久7月20日中国和新西兰的一场教学赛中,曲飞飞也是被对方踢了一脚后,随即被抬到医院检查。最后的检查结果是腓骨骨折,曲飞飞最终也无缘奥运会。大战之前,全队所有人都在为马晓旭祈祷,希望她平安无事。

  在经过医生的一番治疗后,目前马晓旭已被队医背回驻地。马晓旭伤在左膝前十字韧带,至少休息三周,这也意味着她彻底无缘奥运。此前马晓旭伤在右膝,或许正是老伤使得马晓旭将重心全压到了左腿上,导致她左腿在比赛中负压过重才出现今晚的伤情。

  (新浪体育 刘峰发自秦皇岛)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