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晓旭确诊韧带损伤情绪低落 伤势严重将回京治疗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7月30日21:32   新浪体育
马晓旭确诊韧带损伤情绪低落 伤势严重将回京治疗
(马晓旭: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

  7月30日下午,中国女足在秦皇岛与来访的美国女足进行了奥运会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全场比赛双方最终互交白卷,但是中国队的王牌马晓旭却在这场比赛中身受重伤离场,经核磁共振检查之后秦皇岛当地医院初步给出的结果是马晓旭的左腿膝盖十字韧带损伤,至少需要休息三周的时间。由于伤情比较严重,球队将紧急送她回北京进行一次详细的检查。按照目前的情况来看,当初勉强赶上奥运末班车的马晓旭现在看来已经彻底无缘奥运。

  今天这场内部教学比赛是中国队在奥运会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恐怕谁也没有想到就是这样一场比赛却让伤愈复出的马晓旭再度重伤,在第一节比赛还没有结束的时候马晓旭意外受伤倒地,球队工作人员第一时间陪同马晓旭前往当地的医院进行检查,由于马晓旭的伤势比较严重,因此医生给她做了核磁共振,初步诊断的结果是马晓旭的左腿膝盖十字韧带损伤,至少要休息三周的时间,这也意味着她将铁定无缘奥运会的比赛。

  马晓旭的左腿以前没有受过伤,这次的韧带损伤是一个新伤,因此伤情的结果就很不好说,还需要进行进一步的检查。从医院出来之后马晓旭打车回到球队驻地,下车之后马晓旭仍不能自己走路,而是由队医孟大夫背着回到房间的。马晓旭受伤之后心情非常低落,而新闻官董华为了避免媒体询问伤情影响马晓旭休息而将她的手机拿走。

  现在距离奥运会首场比赛开始仅剩下7天时间,在这种时候受到这样的重伤,马晓旭继续参加奥运会的几乎已经不可能了。球队今晚将会对马晓旭的伤处继续进行治疗和观察,如果还是没有好转的迹象的话,明天她将被紧急送回北京进行检查和治疗。

  此前马晓旭就因为右腿前十字韧带断裂而休战半年之久,这次幸运挤进奥运会参赛名单却并没有让众人吃下一颗定心丸。如果马晓旭确定无法参加奥运会的话,商瑞华就不得不赶快想出一个对策,而根据奥运会规则,在比赛开始前72小时之内参赛队都可以对上报的参赛队员名单进行修改。

  (李青)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