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挺意外出场引发诸多猜想 殷铁生称国奥阵容仍会变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01:03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郭梁)与塞尔维亚国奥队的最后一场热身,让国奥队看出了眼下最大问题:进攻仍然有待改善。于是,殷铁生昨天表示,最终参赛的18人名单,还有可能在赛前进行调整。

  殷铁生坦言:“目前国奥队前锋线上首发两人韩鹏和郜林比较陌生,需要更多的磨合。”他认为,“无论是在国足还是国奥,我们的进球率都很低,这都要想办法去创造一些机会,接下来到沈阳就是要尽量解决这个问题,还有8天的时间,希望这个问题能得到改善。”

  目前,曾因为被调整出18人参赛名单而引发争议的朱挺(左图),被认为是最可能在赛前“塞”进参赛名单的一人。“不到比赛前24小时,名单还是有可能会发生变化。”殷铁生说。

  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