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挺入围引发连锁反应 殷铁生如何解锋线取舍难题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11:49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陈永报道 7月29日,中塞之战,比赛进行到第73分钟时,郑智被换下,一个让人意外的球员出现在了场边:朱挺!已经被排除在18人名单之外的朱挺突然得到了上场的机会。

  上场后的朱挺非常兴奋:上场后第7分钟,他就有一次长距离的逼抢,慢慢悠悠的塞尔维亚后卫忙中出错犯规,国奥得到了一个本来根本不可能得到的任意球。这个反抢让现场球迷一阵欢呼,“朱挺加油”的喊声也立刻响起。17分钟的时间内,朱挺用他不要命的拼抢和积极的奔跑证明了自己很努力,17分钟的最后,朱挺也用一次传球失误表明了他被放弃也不是完全没有理由:当时他和董方卓获得了二打二的机会,但朱挺却莫名其妙地把球传丢了。

  17分钟的时间,朱挺的表现泾渭分明,优缺点就这样一下子展现在所有人的面前,朱挺何去何从呢?难题也便留给了殷铁生。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殷铁生表示18人名单在赛前24小时截止日期前仍旧有可能调整。鉴于另外3名替补人选都没有登场的机会,朱挺是最有可能接近18人名单的球员。

  如果朱挺回归,比较危险的球员恐怕还是前锋。目前国奥队的中场只有6名球员,其中后腰的赵旭日和前腰的陈涛都不可或缺,前者的位置非常重要,后者在和塞尔维亚比赛中的表现非常不错。反观前锋球员都没有表现出应有的能力,由朱挺替换他们中的一人并不是没有可能。

  “现在对我来说就是放松心态,只要有机会我就会去努力。”在这样的时刻,朱挺并不愿意过多地谈及自己。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