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伊散心越南河内刺探军情 谍报巴西疑似多此一举?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12:55   体坛周报

  记者傅亚雨长春报道

  7月30日上午,国奥队一行从长春名门酒店出发前往沈阳进驻万豪酒店,而主教练杜伊则没有随队一同前往。当天,杜伊陪夫人一起回到了北京。这可不是休假,31日,杜伊将从北京出发前往越南首都河内,观看8月1日巴西队的一场热身赛。等杜伊回到沈阳跟球队会合,应该是8月3日了。

  7月17日,杜伊被架空,虽然保留着主教练的名分,但实际上仅是一名搜集情报的科研教练。当然,执行教练殷铁生也会不时征求他对球队备战的意见。杜伊对这种变化一开始肯定是很难接受,但现在,他已经完全适应了自己的新角色,心态也逐渐平静了下来。“我理解一点,那就是国奥队在奥运会上取得好成绩是第一位的,如果我能对此有所贡献,那就很好。”

  在长春的这几天,杜伊过得非常开心。因为他的妻子来看他了,随行的还有助手托米奇和米西奇的家属,几个人还在主席台看了国奥跟塞尔维亚的热身赛。而且这几名家属在长春都跟球队住在同一家饭店,这让杜伊非常开心。29日晚上比赛结束之后,杜伊就一直跟妻子呆在一起。

  赴越南考察巴西,似乎有些多此一举的味道,毕竟巴西队是国奥队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完全可以通过小组赛前两场比赛来做出分析。但对杜伊来说,此时一个人飞行五六个小时到河南去看一场巴西的热身赛,远比呆在沈阳封闭的万豪酒店来到舒服惬意,因为现在球队日常的训练都不再是他的分内活,此时呆在球队里,杜伊显得孤独而且无所事事。

  在29日跟塞尔维亚国奥队的热身赛结束之后,杜伊依然严格按照队伍的规定不接受采访,而球队也拒绝了媒体的采访杜伊的要求,这位主教练现在已经被“隔离”了。对杜伊来说,现在要做的就是维持目前的状态,直到国奥队结束奥运会的所有比赛了。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