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王”带队雨中训练 团结拼搏氛围在国奥中蔓延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08:56   沈阳晚报

  本报记者 盖云飞 本版摄影 王江

  

  

  上午还是多云的好天气,下午就变成了滂沱大雨,沈阳的天气变化让陆续到达沈阳的球队有了非同一般的感受,但即使这样依然没有影响各支球队的训练,尤其是中国国奥队,在抵达沈阳备战之后就表现出了坚定的信念,昨天的大雨依然没有让他们有丝毫的放松,尤其是谢亚龙带头在雨中跑步更是让队员们受到不小的鼓舞,一种团结拼搏的好氛围正在国奥队内蔓延。

  一天两练的国奥队,昨天上午在奥体A训练场进行了到达沈阳后的第一次正式训练。在简单的热身之后,国奥队进行了有球练习以及技战术的演练,在两个小时的训练中,队员们态度十分认真,训练很拼命,心态也比较放松。下午,风云突变,一场瓢泼大雨给球队训练带来了不小的麻烦,尽管在训练前半个小时雨还没有停,但国奥队已经明确表示冒雨也要训练,只不过原来的技战术演练变成了体能训练。18时准时到达训练场的中国国奥队,不见了执行主教练殷铁生的身影,整个训练竟然由中国足协的掌门人谢亚龙亲自指挥。

  到达之后,球员们就在谢亚龙的带领下开始跑圈,进行体能训练,这时雨越下越大,队员们的衣服已经湿透了,但是在谢亚龙的带领下队员们训练得非常认真,30分钟的体能训练之后,谢亚龙特意安排了队员们的心律测试,从测试的结果看,经过这段时间的热身赛和训练,队员们的体能储备情况非常不错。

  今天(8月1日),国奥队将在铁西体育场进行大运动量的训练,全天对媒体开放,不再保密的宽松心态和团结一致的拼搏精神,这是国奥队来沈之后给人们留下的好印象,也许这对中国队的备战是一个不错的开始。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