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商瑞华证实马晓旭无缘奥运 举贤不避亲力挺高妹回归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2日14:26   京华时报

  (记者郑小龙)昨晚,女足主帅商瑞华确认马晓旭已肯定无缘北京奥运会。不过,他认为这对球队的影响不大。

  昨天傍晚,中国女足进行了到达天津赛区后的首次训练。训练结束后,商瑞华说:“晓旭受伤令人遗憾,原本在她去北京会诊前我们还抱有一线希望,但专家在检查后确认晓旭左膝十字韧带撕裂,无论动手术还是保守治疗都至少需要两到三周时间,因此我们只好放弃。”不过,他认为马晓旭的退出无损球队的实力,“马晓旭技术很好,她的退出可能会对换人有些影响。不过中国女足从来都是靠整体作战,而且这段时间的热身赛锋线基本以韩端和徐媛为主。”按计划,北京球员刘卅将顶替马晓旭的位置。商瑞华说:“刘卅门前抢点不错,踢球时头脑清晰,她的到来会丰富球队的战术打法。”

  谈及小组赛对手,商瑞华说:“都不能忽视,但中国队将力争小组出线。”他认为,美国、瑞典、加拿大的实力都很强,即使是去年女足世界杯被德国11比0血洗的阿根廷也不弱,毕竟一年多了,她们会有很大提高。目前,阿根廷女足实行全封闭训练,连15分钟的开放时间都不允许记者观看。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